Monday, July 16, 2007

飞跃青春少年营part 2

星期五,我们早上六点种起床 , 洗刷后我们就到草场集合,我们神奇组是最早到齐的...好幸运喔!!!!
过后迟到的人全都是女生...她们全被纪律主任罚跑草场一圈和没塞衣服的要跑两全....好可怜喔!!!!
过后全部人都要跑一圈...我跑了一圈都喘气了..每想到草场看起来很小不过其实还满大的=_="
跑了一大圈..过后纪律主任就把我们的组再分成两组..他叫我们爬和滚在地上...最后全部人的衣服和裤子都肮脏了...过后我们就到食堂去吃我们的早餐..我们的早餐是Nasi Lemak....虽然不是很丰富但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....吃完后......我们回去礼堂集合来听一些人唱歌,他们唱得好好听喔!!!.......过后我们就开始玩寻宝奇兵还是treasurehunt...我们跑啊跑,跑完整个pusatputra...跑到脚痛....终于我们完成了..我们是第六名...分数竟然和孔明组还是"死人组" 一样...不过后来因为我们问太多tips 所以扣分了...所以我们分数现在排名第二.
过后,我们回房间冲凉过后就还营衣下去礼堂集合上第二程课叫"态度正确,一生不败" 由郑有文博士主讲...虽然他的讲座有两小时那么长...但我们一点都不闷..因为他有很多笑话讲.过后,就是午餐时间..午餐的东西跟前几餐没什么分别过后,就到课程三"领袖的素质"由拿汀巴杜卡周美芬亲自来主讲....她说8月4日时要去新村去大扫除..我们大家都同意去帮忙..过后就有小茶点..然后就有心得分享..很多人都出来说他们藏在心理的话...最想不到的是凯贤竟然是第一个上台的..过后就有很多DU 的学生上去.....讲讲下..就一个小时过去了..过后就是颁奖的时候..我们得到了第二名和最佳
纪律讲..过后我们有个大合照..过后就退房...上巴士..然后就回家..我们在路程中谈天和睡觉...维纶就现下车因为他家就在附近..过后就到益征和凯贤下车..当我到Taman Megah 时候..我爸爸已经在那儿等我..过后我们就回家了...回家后就看一下电视..过后就去吃饭..然后打个电话给曾圣来confirm 明天 kawat 的东西..明天五点就要到学校练习..所以我就提早一点睡觉......我觉得这个营很好玩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..希望明年可以再次参加这露营...就到此这里..下次再见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