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5, 2007

Y2Y camp (飞跃青春少年营)

Today i am going to use chinese since it is a chinese camp many things cant translate to english
...chinese from now .......

星期四的时候,我迟到到达Taman Megah.....大家都在等我.....好不意思喔(paiseh)但我们在去目的地得路程中玩扑克牌...我嬴最多次...一小时后..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也就是PusatPutra..当我们在那的时候,我们被纪律主任林汉文欢迎...他看起来很凶...但是个好人....他叫我们去食堂集合来分配房间...我就和益征同房..我们的房间是319号 ..他们还送我们两件衣服...过后我们就在礼堂集合..那礼堂有冷气哦...听了营长和纪律主任说了几句....最令我开心的是我看到胡渐彪,他以前是百万富翁的主持人也是NTV7 的新闻主持人.....过后我们听了三个讲英文的讲座也就是Corporate Sosial Responsibility,Contribution Of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,and Past Projects on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.过后有小茶点给我们享用....小茶点后我们在去礼堂集合...他们把我们分配进组我是在第一组...当他们分配好后....我们互相介绍自己..我们打算叫我们的组名叫'神奇' 我们的领袖是伟祥好巧竟然有个人跟我朋友同名..可惜他们不同性..一个是陈另一个是梁...过后是午餐时间..那里的午餐是自助餐..我们的午餐是鸡饭..
过后我们再回去礼堂集合进行开幕典礼,首先由营长致词过后就到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致词 ,讲完后营长就送纪念品给拿汀巴杜卡周美芬然后就拍大合照..然后我们就开始操步....过后就有station games ...总共有10 关要过....过后我们就回房去梳洗...由于不够时间的关系..我就没冲凉...过后是晚餐的时间..晚餐和午餐没什么分别...只是煮的方式不一样而已...吃了晚餐后,我们到礼堂去集合..过后胡渐彪帅哥就开始他要讲的东西..他给我们很多吸管叫我们做个又高又稳的塔..我们就开始行动
过后我们的塔就慢慢的开始创出来了...虽然我们的塔不是最高最稳的但是高也很稳.胡渐彪就开始讲关于一个team 需要什么..他说一个team需要chair,driver,professional和manager..我觉得他说这些东西很有意义..过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课程(一):升学后可做什么由 王忠伟督学主讲.....这令我想起中学毕业后要做什么.过后是O.B.H...这是给我们有失明的人的感觉...过后是夜宵...然后我们就回房睡觉 ...........to be continued next post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